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浓情腊月,我们疫路同舟共护笋西

  • 来源:
  • 时间:2022-02-17 14:34

      在深圳本轮战疫工作当中,医务人员和笋西社区工作者们在冬日中坚守默默坚守了10天,他们用真情传递着对居民健康的守护。

      源源同心,情系笋西。2022年01月17日,一批批爱心企业来到笋西社区工作站慰问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日夜守护在疫情防控一线。与此同时,爱心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纷纷出力及时派出企业员工加入志愿者队伍到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协助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和电话流调工作,鼎力支持笋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企业送上暖心牌热腾的方便面和牛奶,让笋西社区一线的防疫工作者都能在冬日里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面。这些看似普通的餐食,加上一捧爱,撒上一把真情与关怀,热气腾腾中朦胧了双眼,这便尽显温暖凡人心。其实在平凡生活中最简单的感动 ,往往来自温暖的朴素的一餐一问候,疫情之下的深圳亦是如此。我们愿在浓情腊月里与你风雨同舟,守护笋西社区。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笋西社区党委坚守初心,守土尽责,为民保驾护航。每当我们在负重前行时,居民群众就可以岁月静好,这就是守护的意义。社区党委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为居民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全力打好春节疫情保卫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