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疫路有你 “姜”爱进行到底!

  • 来源:
  • 时间:2022-02-17 14:33

在深圳战疫的攻坚时期,医务人员和笋西社区工作者们冬日中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他们用真情传递着对居民健康的守护。2022年01月13日,笋岗街道刘承书记与爱心企业一行来到笋西社区工作站及辖区内各个核酸检测现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爱心企业表示,虽然自己不能战斗在防疫一线,但始终心系防疫工作,感恩一线人员不畏艰苦日夜奋战,正是有你们的负重前行,才守护这大家的健康生命。点滴的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社区党委感谢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这不仅仅是一箱箱物资,更是社会各界并肩战疫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笋西社区党委也精心熬煮了火热甜蜜的红糖生姜茶送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温暖不打烊,一杯姜茶,传递的不仅仅是热乎乎的温情,更是一股坚定强劲的助力。防控人员接过姜茶,捧在手中暖在心里,她们每一张笑脸,灿烂而温暖,这令连续奋斗7日的防疫工作人员斗志再燃。

我们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我们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雾霾再甚终将散,让我们齐牵手共患难,“姜”爱进行到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