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橙我心意 送你暖意

  • 来源:
  • 时间:2022-02-17 14:33

在深圳当前疫情大考大战中,笋西社区一线防疫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扎实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冲在第一线,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入家入户扫楼,为居民筑牢了防疫屏障。六天的奋战下来,大家都体力疲惫,但仍然毫无怨言身体力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企业居民对防疫工作人员辛劳看在眼里,暖在心里。2022年1月12日,罗湖区文联魏主席、笋岗街道杨冰委员、二级调研员陈敏革与辖区两家爱心企业一同来到笋西社区工作站与各核酸检测点位给医务人员与疫情防控人员送去暖心关怀慰问,感谢医务人员、笋西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义工们为辖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和付出。

同时,笋西社区党委准备鲜橙子自制暖心牌橙汁给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去。社区企业居民情系防疫一线,一声声暖心的问候, 传递着笋西人民的温度,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鼓舞。

有一种话语是暖阳,有一种笑容是希望,有一种美好是坚持,“疫”路上最美的风景就是你们为居民负重前行。送上温暖牌橙汁,让疫情防控人员十分感动,深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信心,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守护好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