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暖冬午茶情悦心 党群齐力护笋西

  • 来源:
  • 时间:2022-02-16 16:37

冬日暖阳,忙碌人潮中,总有一些瞬间,能温暖我们的心灵。一杯杯炽热的奶茶,一张张充满大爱的字条,每一笔每一划都包含了对笋西社区所有工作人员的关心与认可,同时也是对居民的大爱。2021年01月09日,笋西社区一爱心企业专程为在冬日里连续日夜奋战的所有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以及为全民核酸冲在一线的所有党员志愿者们,送来冬日里最温暖人心的奶茶,并亲手把一杯杯热乎乎的奶茶送到工作人员的手里。

一杯奶茶,一种关怀,浅尝一口,满心芳甜,这正是人间最温暖的爱,也正是因为这样一种种爱的存在,才会让温暖充满人间。

笋西社区党委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最为重大、最为紧要的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阻断疫情可能输入的环节和渠道。同时衷心感谢企业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社区党委也将更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和居民,让爱的阳光撒遍社区每个角落 ,温暖每位居民的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