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2021年度笋西社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2-02-16 16:37

2022年01月07日,笋西社区党委在宝龙嘉园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认真总结了抓党建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工作成效,包括推动党支部围绕社区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支部党员聚焦社区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社区工作深度融合,为辖区居民办实事。

与此同时,各自就“什么是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发表了各自的想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社区党委做了全面的点评和分享了社区党委年度的工作总结,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领悟”先锋精神、奋斗文化”的精髓 ,更好地推进党建与社区服务深度融合。针对本辖区的实际情况,社区党委对新的一年提出了工作目标和要求:一要着力推进两新企业党建落地见效。坚持把扩大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二要着力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建立“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学习制度;三要着力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做好居民服务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增强群众的凝聚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