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笋西社区亲子趣味早教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0-22 15:11

为加强宣传幼儿早期教育,树立家长正确的育儿理念,给社区幼儿家庭带去全面、科学的早教指导和服务,2021年10月19日,在笋西社区党委、社区妇联的支持下,笋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早教老师举办了笋西社区亲子趣味早教活动。

活动中,宝宝和家长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各种富有创意的游戏,吸引社区宝宝和家长的热情参与,让宝宝们在玩中开心地学。通过不同的游戏锻炼孩子的肢体协调能力、增进宝宝的专注力和语言能力。同时早教老师对家长进行指导,教他们在家中如何完成这些亲子互动活动,为家长解答育儿困惑,让家长们认识到自己平时教养方面的不足,学到了更多的科学育儿经验。   

通过这次早教课程,宝宝们不仅体验到与同伴一起玩乐的快乐,而且在愉快的游戏中促进了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为社区家长树立了正确的育儿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