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将党建工作融入社区服务 笋岗街道笋西社区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8-31 17:01

为更好服务居民群众,提升居民身体素质,增强居民保健意识,罗湖区笋岗街道笋西社区党委做好“有温度的社区关怀”宣传实践教育,将党建工作融入社区为民服务中。8月25日,社区党委携手港康社康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嘉宝田花园党支部组成志愿者队在嘉宝田花园紧紧围绕“红色赋能进社区 医路争锋践初心”党建活动,充分发挥着基层党组织共建单位的资源优势,为居民提供义诊活动。


志愿者队员为前来义诊咨询的居民们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医疗咨询等服务,对检测异常的居民分别给予了合理膳食、合理用药的建议,对一些常见病症的日常注意事项进行了宣传,并对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工作站民生事务工作人员为居民现场派发宣传资料,热情地为年满60周年以上的居民答疑医疗保险政策。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举行言语间传递着党的关怀。




此次医疗共建党建活动,充分体现笋岗街道党工委“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家门口”的工作理念,运用党建引领面对面为居民上门服务,打通了医务人员和患者居民“最后一公里”, 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笋岗街道党工委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让社区党建更有温度、让居民幸福更有质感,切实提升社区服务群众的水平以及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让居民更幸福、社区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