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西社区 社区资讯

“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8-31 17:01

2021年08月21日,笋西社区党委与市医疗保障局盐田分局党支部带领党员、社工、志愿者等一行服务队深入社区嘉宝田花园开展“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24152519.jpg


      政策宣传篇。服务队通过发放资料、政策宣讲和答疑咨询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新冠病毒预防和保护措施、医保待遇标准、参保缴费、退休清算等相关政策,队员们都热情详实专业地为居民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8241525191.jpg

# f) D: Y- u1 Q4 ~7 B& F$ P

      服务问需篇。队员们围绕群众关心的参保缴费、医疗报销、异地就医等业务常见问题进行了收集。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队员们积极回应,详细解答并做好记录跟进服务,尽可能疏通居民对医保业务理解上存在的盲点。

微信图片_202108241525192.jpg

/ X% ?# V( r/ G4 s, s7 M. I& b( K

   笋西社区党委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居民医疗保障实际相结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从居民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及时解决居民最关心的、急难愁盼的医疗保障问题,努力打造居民满意的暖心医保社区服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