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西社区应急志愿者救援队项目总结表彰暨安全生产月誓师大会

  • 来源:    2020/06/29 15:22

    分享到:

       2020618日上午,在罗湖区政协基金的支持下,笋西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壹基金在嘉宝田花园开展了笋西社区应急志愿者救援队项目总结表彰暨安全生产月誓师大会。

1.png

       6月,是“安全生产月”,在此契机下, 此次大会既是2019-2020年度总结表彰,也是社区安全生产月的推广宣传。笋西社区应急志愿者救援队回顾了笋西志愿者救援队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优秀队员代表分享了在应急救援队项目的收获与成长,同时对7位优秀队员进行了表彰,并给各分队授旗。

2.png
3.jpg # }7 [4 G2 W+ D: ?+ n& c

      笋西应急救援队项目开展以来,应急救援队在搜救营救、应急演练、急救护理、完善团队建设等各方位技能得到全面提升,更加坚定了大家甘于奉献、无畏向前的信念。组建了1支由志愿者组成的社区应急救援队。其中,企业分队6支,社区直属分队1支,总人数97人。形成宣传手册1份、宣传单2份、社区风险资源地图1份、社区灾害疏散图2份、社区应急预案1份。项目开展启动仪式1场、成立大会1场、主题活动2场、应急演练6场(含各分队演练3场)、应急技能培训5场、研讨会2场、初级救护员培训及认证各1场、项目总结大会1场,媒体报道10余次,服务累计受益人次超过25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00618164557.jpg
微信图片_20200618164540.jpg

       通过应急志愿者救援队项目,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社区应急救援队的建设,也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他们当中来,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使社会更加平安、和谐和美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