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西社区“智趣跳出来”儿童青少年支持小组

  • 来源:    2020/05/27 15:18

    分享到:

为加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热爱体育运动,建立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一代人才,2020年5月21日下午,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罗湖区跳绳运动协会在笋西社区宝龙嘉园多功能室开展了“智趣跳出来”儿童青少年跳绳小组活动。

5.jpg 2 K" Y# `/ _% W
6.jpg

由于天气原因,本安排在场外的跳绳活动改到了室内。尽管下着大雨,同学们还是冒着雨,克服路途困难,如约来到了活动现场。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做热身运动,之后开始讲解动作要领及跳绳方法。跳绳看似简单,却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了解跳绳基本常识,可以防止不必要损伤,让孩子少走弯路。其次,掌握科学正确的跳绳方法,纠正错误跳绳动作,更加轻松舒适的进行跳绳运动。另外,进行花样动作学习时,不单单锻炼孩子体力耐力,更锻炼思维能力和身体协调性,并增加了跳绳课堂趣味性、挑战性。老师的现场演示引来现场同学和家长的一片喝彩声,特别是花式跳绳,伴随着一声声惊叹!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自己也跳起来。甩动的绳子,满头的汗水,跳跃的身姿......

2.2.png 7 Z0 * k: U! W. {2 k
3.jpg
4.jpg   ]$ O9 ]8 [- z$ b( [

学习跳绳过程中,老师指导同学们劳逸结合,并通过同学们互相找出对方跳绳时的错误方法来检验学习效果,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快乐中分享,使原本觉得枯燥的跳绳变得更有趣味性。

1.1.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