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人人有责”笋西社区抗疫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4/29 09:59

    分享到: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关爱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普及健康保健知识,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4月16日下午,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桃花园社区开展了“抗击疫情 人人有责”笋西社区抗疫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6201604.jpg

微信图片_20200416201544.jpg

5 }2 y. U( G, O

       社工们戴着口罩,在居民小区派发防疫知识宣传册,同时由于天气渐暖,但疫情并未解除,部分居民在防护上有了些许松懈,没戴口罩就在社区内走动。社工们不忘提醒大家仍需继续做好防范,不要掉以轻心,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居家消毒,另外还给现场没戴口罩的居民和长者免费派发了口罩。居民们也表示:平时去到超市,菜市场等公众场合还是都有佩戴口罩出门的,还是会继续做好防护。也非常感谢社工们的及时提醒,社区对居民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00416201609.jpg

微信图片_20200416201600.jpg

微信图片_20200416201554.jpg

1 b" H' m: {4 ]8 Z1 E& ^- @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疫情防疫相关知识,在增强小区居民对防疫工作的认识的同时加强了居民对防疫知识的宣传。防疫从自身做起,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廖元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