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战“疫”14天,嘉宝田花园宝华阁解除封闭式硬隔离

  • 来源:    2020/02/25 17:10

    分享到:

  “解除了隔离,消除了顾虑,希望疫情早日结束,重启美好生活。”222日,嘉宝田花园宝华阁全体住户已连续居家隔离14天,且未发现异常,符合解除封闭式硬隔离条件,经社区“三位一体”防疫小组研究决定,解除该楼栋封闭式硬隔离。

27日晚,嘉宝田花园宝华阁经社区“三位一体”防控小组排查发现一例肺炎确诊病例。在街道党工委指导下,笋西社区迅速反映,对宝华阁实施封闭式硬隔离。

   14天里,居家隔离但不隔爱。街道党工委领导多次到宝华阁慰问隔离居民;社区“三位一体”小组密切关注居民身体健康状况、定期消杀;物业采购、配送为居民提供贴心管家服务……14天里,隔离居民明事理,知轻重,自觉积极地配合社区三位一体的相关工作,并自发地募捐2万余元答谢物业服务人员。

    222日上午,解除隔离仪式有条不紊开展,宝华阁83258位居民分成三组,依序进行身体检查并领取解除隔离确认书。

正如居民韩小姐在感谢信中所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从不相识的我们成为一个大家庭,感谢工作人员的关心鼓励和无微不至的服务,每个感动的瞬间都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里……发生疫情是谁都不想的,但有你们在又是幸运的……”

防疫战斗仍在继续,我们会全力守护好社区的门,用心服务好社区的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基层的一分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