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长者应急包计划之高龄长者探访活动

  • 来源:    2019/11/29 14:42

    分享到:

2019年10月29日上午,由深圳市罗湖区民生微实事资金支持,笋西社区党委、笋西社区居委主办,深圳市南山区碧梧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长者应急资源包计划——社区志愿者关爱长者项目》正式圆满落幕。

活动开篇,我们的应急救援最后一课,继续由潘老师向志愿者详细解说了应急资源包中的每一个物品如何使用,让志愿者不仅掌握知识,还能够在后续的探访活动中,向长者们介绍。

紧接着,我们的高龄长者探访活动轰轰烈烈的开展。志愿者自行组队,两两一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给嘉宝田花园、宝龙嘉园、金丽花园、桃花园80岁以上的高龄长者送上急救包及水果。许多长者在接收到急救包时都非常开心,表示社区民生微实事做的很好,贴心的为他们着想,急救包非常的实用……

最后,活动在志愿者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b077e3b5f443a18df4af2e111e33cc8.jpg

大合照.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