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西社区老协粤剧社在嘉宝田花园中心舞台倾情演出报道

  • 来源:    2019/11/29 14:28

    分享到:

由笋西社区粤剧社参与的罗湖区第七届“罗雪儿”公共文化超市“点单”第二个专场演出于11月24日下午在嘉宝田花园中心舞台隆重上演,此时此刻嘉宝田花园中心舞台装扮一新,乐曲悠场,台下坐满了观众,身着靓丽古装戏服的笋西社区粤剧社的演员们在市文化馆黄萍老师的带领下,在这里又一次倾情演出粤剧粤曲专场,受到家门口社区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91125162731.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163859.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162813.jpg% H/ R/ u. G2 f. u  s
        笋西社区党委书记何康熙、笋岗街道老协副会长周小平以及洪湖、湖景、北站、田心、笋岗等友邻社区老协的诸多会长都纷纷前来观赏并给予鼓励与支持,体现出浓厚的老协一家亲的同志情与战友情。小猫咪教育机构申总、嘉宝田业委会刘主任、物业管理处传经理等领导也到场观看了演出,对社区群众文化活动表示极大的支持和关爱。正是在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下,笋西社区粤剧社才能克服各种困难,这么多年在市、区、街道等各个演出场合不断取得各项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91125164105.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164111.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164500.jpg" J* k( G# y, L6 s0 _
         今天的专场演出共上演了八个粤剧粤曲节目。笋西社区粤剧社把多年积累下来的在市、区多次获奖的节目都在今天的演出中展示出来,以回报社区的领导和居民朋友们对粤剧社的厚爱与支持。在《柳毅传书花好月圆》折子戏中,陈达凤会长扮演的女扮男装的角色,以俊朗的扮相,优美的唱腔得到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身为笋西社区老协的会长,陈达凤同志除了精心组织并带头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外,还以极大热情组织和参与粤剧社的演出活动,发挥了非常突出的作用。《十五贯之访鼠》两位老师唱念做打堪称一流水准,颇显粤剧功底,让观众朋友们看的目不转晴,叫好声不断。折子戏《洛神》、《百花公主之梅亭恨》、《牡丹亭之游园惊梦》以及粤曲独唱《雏凤新声颂伟人》《珍珠慰籍寥》等节目唱腔优美,服饰华丽,演员们的一招一式,一腔一曲都深深打动了台下观众朋友们的心。大家都纷纷表示,这八个节目个个都是精品,是粤剧社的亮点,今天在这里全部集中展示,让我们大饱了眼福。粤剧在广东省在岭南都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我们一定要让这个优秀的非物质遗产文化项目在一代人一代人的传承下,使粤剧继续发扬光大,给我们的美好生活增添更多的风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