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西社区老协组织开展2019年度绿道行和志愿者团建活动

  • 来源:    2019/11/29 14:18

    分享到:

                                                                                   精神抖擞绿道行
                                                                                 团建活动受欢迎
                                                一一记笋西社区老协组织开展2019年度绿道行和志愿者团建活动

         今天一大早(11月21日)嘉宝田南门社区公园广场便陆陆续续迎来一拨又一拨中老年朋友,他们身着色彩斑斓的运动服装,脸上带着开心的笑容,他们在这里集合,在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协助下,笋西社区老协今天将志愿者团建活动和全民健身绿道行两个内容结合在一起,组织开展本社区老协会员一年一度互动互学互教活动。: T# |. j  z# }* L
微信图片_20191125100701.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100711.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100706.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100748.jpg/ A, ?6 @% ]8 x8 q1 x 迎着初升和煦的阳光,迈着矫健的步伐,举着鲜红的会旗,笋西社区老协绿道行和团建活动开始了。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愉快的歌曲,兴致勃勃地行走在公园的小径上。公园里美景多多,放眼四望,绿树红花,小桥流水,使每个参与者都感到心情愉悦,很多会员朋友利用这个宝贵的机会,相互之间交流养生、锻炼身体、居家过日子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大家有说有笑有唱,一百多人的队伍处处洋溢着喜悦快乐的氛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慢行,大家走到洪湖公园大门口集体合影留念,渡过了一段美好而愉快的时光。
微信图片_20191125100754.jpg                          根据群众文化蓬勃开展的局面,笋西社区老协理事会加强引导,适时开展各项深受社区会员朋友们欢迎的文体活动,有力配合了社区各项文明建设的顺利开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