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光逐影——笋岗街道摄影项目”结业

  • 来源:    2019/10/31 11:15

    分享到:

笋岗街道跨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耆光逐影——笋岗街道摄影项目”之“艺术讲堂”,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在宝岗路宝龙嘉园多功能室正式结业。

_DSC5245_调整大小.jpg

2019-10-21 22:17 上传

下载附件 (247.59 KB)


/ V1 R+ Q4 {& ?! G: M

     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到场并讲话,对“艺术讲堂”手机摄影培训课给予“四个好”的高度评价;两名学员上台发表感言,希望“艺术讲堂”手机培训班永远不要结业,能让她们一直学下去,追赶手机不断更新的潮流,得到全场会员的共鸣;接下来为10名优秀学员进行颁奖;为全体学员赠送摄影作品精美相框。- X" ?2 G/ v, v' A9 H: h
9 p$ _! p9 H9 j9 u

_DSC5250_调整大小.jpg

     本次“艺术学堂”手机摄影培训班,原计划10堂课,然为了满足学员的未知欲,实际上了16堂课,但对求知欲强的学员来说,意犹未尽,还想继续学下去。当主讲老师表示手机课会一直开下去的承诺后,大家喜出望外,期待着新的课程早日开讲。* k/ @6 v# |0 E1 J0 j5 Z
                                                                                                                           _DSC5234_调整大小.jpg

    笋岗街道跨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耆光逐影——笋岗街道摄影项目”之“艺术讲堂”,今天虽然结业了,但笋岗街道辖区热爱学习的居民群众,将仍然继续学习,与时俱进。

_DSC5261_调整大小.jpg

0 B" r. |' D& D9 D
( J* r2 H; s, f+ m7 E9 x( y- t

6 l4 }& S/ b' e8 G5 k3 O9 h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