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西社区长者集体生日会

  • 来源:    2019/09/29 18:33

    分享到:

笋西社区集体生日会

- }8 k' w9 B* U9 ?8 L

   为更好的服务社区长者,让社区长者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提升其幸福指数和对社区大家庭归属感。2019年9月27日下午,笋岗街道笋西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社区集体生日会第二场在嘉宝田花园图书馆开展。


  活动现场来了80位长者,因工作人员已经提前把会场做了精心的装扮,让到场的长者们马上感受到热烈的庆祝氛围。社区工作人员为长者们准备了水果,蛋糕,大家开心的吃着,聊着家常事,有几位长者还主动唱了几首红歌,感谢政府、社区给他们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


    通过生日会的形式,向老人们传递了关爱,为他们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以在社交生活中建立“社区长者支持网络”,从而提升老人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社区老人感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幸福就在此刻。

1.jpg # i) C0 }* L& T) `# L
2.jpg
3.jpg % I3 ^! ]: G6 C9 h- ~6 t
5.jpg 5 I4 h% k7 s0 V+ q3 ]/ T( {
4.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