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儿童梦想、引领成长——亲子阅读第四场所

  • 来源:    2019/09/29 18:28

    分享到:

为营造书香社区,引导幼儿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加强亲子的沟通和陪伴,让家庭教育为和谐社区增光添彩。2019921日,笋岗街道笋西社区民生微实事儿童梦想、引领成长——亲子阅读第四场活动在宝龙嘉园2栋一楼多功能室开课。


      因之前冰冰老师布置了亲子作业,要求每位家长带一本孩子最喜欢的绘本来同大家分享,家长们纷纷说出了自己与孩子的读后感及心得,冰冰老师再指导每位家长的分享过程的注意事项及教大家阅读的技巧和方法。最重要的是养成阅读的习惯,让孩子受益终生。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亲子阅读可以和孩子共同分享阅读的收获,对增进沟通、培养感情有很大帮助。


  此次阅读活动,激发了家长、孩子们的读书兴趣,为辖区内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同时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书香社区氛围,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668a12252b566a334051ae6944745e8.jpg & o4 H7 r* B9 ]/ z
1c8ec4ed5eb3470dc29b97177f109a2.jpg " e( Y/ ~5 K, O" ?/ @8 f
亲子阅读分享会.jpg . y4 q) p8 P0 n, j/ ^

( M! Q3 g# W3 `) p$ X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