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西老协舞蹈培训班深受 中老年人热烈欢迎

  • 来源:    2019/07/05 09:19

    分享到:

根据社区群众文艺活动蓬勃开展的实际情况,笋西社区老协在推出声乐培训班的同时,又在小猫咪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提供优秀老师和授课场地,适时推出了民族舞蹈培训班。现在每周四、周五的下午,爱好声乐和舞蹈的社区中老年人都踊跃参加这两个培训班,全神投入。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和参与感。大家在民族舞蹈吴平老师,声乐刘小莲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一丝不苟,情绪高昂,特别是后续开展的舞蹈骨干培训班,参与学习的学员们每一个动作都反复练习,一点都不马虎,她们克服年纪大,家务事多等困难,把热愛生活的精神贯穿到每一个舞蹈动作当中去。这两个培训班深受中老年朋友们喜爱与欢迎,与笋西社区老协的有关领导的认真安排与组织是分不开的,与小猫咪教育机构提供优秀老师和授课场地的无私奉献精神是分不开的。!

通过声乐和舞蹈培训的展开与推动,笋西社区群众文化活动的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加入到这些文艺活动中来,为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良好的邻里关系打下了更加雄厚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文艺培训开展得好,深得民心,既培养了骨干,又带动了整个社区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大家衷心祝愿艺术之花在笋西社区老年朋友们中越开越茂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