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事药闻”APP推广活动

  • 来源:    2017/07/04 11:17

    分享到:

2017年6月30日下午“食事药闻”APP推广活动在嘉宝田花园举行,社工通过宣传册宣传、扫码关注、照片宣传、小礼品鼓励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推广、推荐相关APP及公众号,让更多居民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及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当前,食品药品安全服务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构建民生幸福城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已被列为了构建社会公共安全体系的首要任务。随着通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越来越多地通过网络和移动客户端来认知社会,各种APP成为了民众工作、生活的便捷渠道。

本次活动在笋西社区嘉宝田花园举行,全体社工参与,时间从下午三点半开始到五点半结束,共持续两个小时,现场参与活动累计203人,社工向居民介绍“食事药闻”APP以及派发相关宣传单张,绝大部分的居民都第一次听说有这个APP,不太了解APP的作用,社工们为每一位前来的居民简单的讲解APP的作用,引导居民扫描二维码,对于没有带手机的居民则向他们介绍如何下载APP,让居民们回家自行下载。形式多样具有吸引力,推广1个APP+3个微信公众号“食事药闻”APP、“深圳创食安”、“深圳食事药闻”、“药品安全DrugSafety”,有针对性的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行宣传。


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7.7.4

居民扫二维码

居民扫二维码

了解咨询活动内容

派发活动传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