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笋西红歌比赛

  • 来源:    2017/06/30 15:05

    分享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香港回归20周年,2017年6月29日下午,笋西社区党委主办、笋西社区老年人协会、笋西社区工作站、笋西社区居委会、笋西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笋西红歌比赛在嘉宝田图书馆圆满成功举办。

笋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树青同志、笋岗街道调研员蔡志强同志、笋岗街道妇联主席汪红梅同志,笋岗街道民生事务部副部长赖卫东同志、笋岗街道老年人协会副会长江美笑同志、笋西社区党委书记何康熙同志、笋西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陈达凤同志应邀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红色盛典,李树青副书记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为笋西红歌比赛拉开了帷幕。

主持人介绍红歌比赛总共有15个表演节目,按照节目单的出场顺序依次进行演出。演员们精彩的歌舞表演及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令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整个现场为之沸腾起来。笋西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陈达凤同志致闭幕词,并为大家献唱一曲红色歌曲感谢大家对此次活动的辛勤付出。最后邀请领导们给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获奖嘉宾颁奖,领导和获奖者纷纷合影。此次活动赢得了社区的一致好评!

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7年6月30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