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喜相聚”笋西社区长者生日会

  • 来源:    2017/06/27 17:46

    分享到:

2017年6月27日下午,由笋西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6月生日的长者开展长者生日会,本次邀请了社区50多位长者居民参加,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温馨、融洽。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关于老年人的法律宣讲、社区儿童献祝福、主题游戏、和吃生日蛋糕等环节。在法律宣讲和知识竞答互动环节里,长者们积极参与,现场还时时传来一阵笑声;献祝福环节,社区儿童为长者们送上优美的歌曲《外婆家的澎湖湾》,获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在主题游戏环节,“左右交叉”、“蒙眼画鼻”等游戏居民积极参与,即宣传长者锻炼协调反应能力,也让不同社区长者有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增进社区融合;最后为本月 生日的长者送上我们嘴真挚的祝福,点上生日蜡烛,带上生日帽,许个生日愿望,品尝生日蛋糕,现场温馨感人,掌声笑声不断。还有几位居民在活动最后主动为大家献唱,赢来一片片掌声。
此次生日会,不仅提升了社区长者生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还增强了社区长者之间的联系和互动,同时也让社区长者们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爱护和关爱。

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7年6月27日

小朋友为社区长者献唱《外婆家的澎湖湾》

互动游戏“左右交叉”

互动游戏“蒙眼画鼻”

社区生日长者正在许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