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湖社区 社区资讯

罗湖银湖社区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 来源:银湖社区
  • 时间:2021-09-10 18:09

     9月10日下午2点10分,2021年第二期“组工大讲堂”暨全区组织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在深圳市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工作者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

     此次宣讲活动紧紧围绕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研究领域,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内涵。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