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湖社区 社区资讯

学史力行 清水河街道组织人员到银湖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检查

  • 来源:银湖社区
  • 时间:2021-08-20 15:1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湖社区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动员部署、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7月28日上午,清水河街道两新党工委兼职副书记柳陇川带队到银湖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指导检查。柳书记一行首先实地查阅了银湖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和台账,听取了近段时间社区党委及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情况、安排部署情况、宣传情况等进行指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通过指导检查,银湖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情况良好,社区党委及各党支部都能够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组织专题学习,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柳书记一行人还参观了“致敬百年,我心向党”——清水河街道老兵口述史展、党风廉政教育室等阵地场所。柳书记对银湖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一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完善相关资料台账,对标对表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多举措多平台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对外宣传工作特色亮点、先进典型;三要创新方式方法,多出经验、出典型、出特色,充分利用资源开展多形式党史教育;四要注重学习实效,要将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以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下一阶段,银湖社区也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优质高效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来源:银湖社区  通讯员:张家豪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