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致敬劳动者,银湖社区为坚守岗位的建筑工人送清凉

  • 来源:银湖社区    2021/05/18 17: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深圳五月的天气,白天接近30度,在外面工地干活非常炎热。为了让银湖社区的孩子能够在今年9月顺利地就近上学,五一节假日期间,银湖未来学校工地上仍然是在热火朝天的施工之中。为了感谢这些在节假日还在为深圳奉献的建筑工人,银湖社区党委、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携手深圳联通福田区域赋能中心党支部到银湖二小工地进行关爱慰问。

     深圳联通福田区域赋能中心党支部黎经理率同事向在银湖二小工地上奋斗的建筑工人代表赠送了100个超大量水杯和100条毛巾,方便他们在忙碌之余饮水和擦汗。除此之外,黎经理还带着同事们为现场有需要的工人们办理了联通电话卡,并赠送2个月的流量卡。现场的工人纷纷表示:感觉银湖社区党委和联通公司的关心,大水杯和毛巾在现下的深圳非常实用。也有办卡的工人表示:联通公司上门办卡的服务非常值得推广,免去了我们找服务点和排队的烦恼,同时还给我们2个月的免费使用时间。这在服务点的现场是做不到的。工人们纷纷表示,慰问小组的到来,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极大肯定,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为建设深圳添砖加瓦的信心。

    通过这次关怀服务,让银湖二小的建设施工者们感受到银湖社区党委的关心,让他们为深圳奉献自己的力量增加了更多的动能。(来源:银湖社区  通讯员:任辉、李秋婵  编辑:李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