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社区参观学习光明社区经验,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 来源:银湖社区    2021/04/23 17:36

    分享到:

     为开拓视野,扩大对外交流,借鉴学习优秀社区的先进经验,全面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近日,银湖社区党委书记王冬萍、清水河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负责人及社区党委委员一行到光明社区参观学习。

     光明社区委员尹峰就“光明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推广“光明模式”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现场学习。光明赋权社区党委,把社区作为提供群众服务、解决群众问题的“主阵地”。系统性建设“1+6+31+N”群众诉求服务体系,整合全区现有场地资源,推动建立1个区级、6个街道、31个社区群众诉求服务大厅,以及在建筑工地、企业园区、学校等人流密集场所建立N个群众诉求服务站点。

     同时参观了光明社区群众诉求服务大厅、公共法律服务指挥平台、社会心理服务指挥平台等中心,对“光明模式”的特色做法和运转模式进行了深入学习,为社区化解矛盾纠纷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此次参观学习得到了光明社区的热情接待与真诚传授,经过充分的讨论,银湖社区对比自己社区建设特点和优势、为推进社区建设工作上新的台阶,及时找出了自己的短板、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