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携手 罗湖银湖社区开展多场反诈宣传活动

  • 来源:银湖社区    2021/04/16 10:29

    分享到:

     近日,为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安全防范,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委联合社区警务室开展多场推广安装反诈骗APP宣传活动,积极发动群众扫码、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升辖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居民讲解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危害和防范知识,并提醒居民要提高警惕,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同时,社区辅警帮助辖区居民安装反诈APP并耐心解决安装注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仔细讲解该APP的意义和使用方法。

     据悉,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反电信诈骗宣传的覆盖面,使居民更多了解和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和技巧,提高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银湖社区党委持续做好反诈骗APP宣传推广工作,通过转发“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单页至微信宣传群及朋友圈,鼓励辖区居民群众安装注册反诈APP,动员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反诈行动,构建平安银湖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