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系民生·助力共发展”,罗湖银湖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专题座谈会

  • 来源:银湖社区    2021/04/16 10:29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9日,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委与罗湖区水务局开展以“水务系民生·助力共发展”为主题的结对共建专题座谈会。

     会上,罗湖区水务局听取辖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对小区目前水质和供水等情况的汇报。银湖社区党委、物业负责人对区水务局负责组织实施的正本清源、二次供水、优质饮用水三大项目提出了问题和意见,区水务局结合辖区老旧小区实际情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当场进行答复,并解答了二次供水设施提标改造工程的目的和原理。

     据悉,二次供水提标改造是按照构建“先进可靠、经济安全”的“智慧化、标准化”泵房,实现对二次供水设备、设施、环境等全面感知、可视化管控、智能化运维,达到“现场泵房无人值守、控制中心少人值班”的目标。

     此次座谈会为辖区老旧小区解决了很多实质性的问题,提升居民小区供水水质,切实为群众解决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