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版画之美”书法班参观深圳画院

  • 来源:银湖社区    2020/12/14 16: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辖区内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给书法班的长者艺术熏陶,搭建“老有所学”的平台。2020年12月11日下午,银湖社区党委组织书法班学员参观共建单位-深圳画院。

     本次活动以“领略版画之美”为主要内容,书法兴趣班学员们积极参与。在参观“版画100—2019年度收藏作品展”时,大家观赏到一幅幅精美的版画。其中既有重大历史题材作品,也有描绘市井生活和现代工业题材的版画叙事佳品,描绘异域风情的西部赞歌类型版画也不在少数。

     学员们仔细品赏版画,感悟艺术家所要传递的思想和寓意,从中汲取艺术能量。“有一幅描述工人劳动情景的版画让人印象深刻。艺术家刻画的工人的神态、动作甚至是工服工衣的细节都展现得很到位,生动反映出劳动人民奉献的品格。”学员王少华说。(来源:银湖社区  通讯员:皮翠华、李秋婵、张家豪  编辑:李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