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来源:    2020/09/10 17:23

    分享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社区工作人员的行为,严格履行岗位职责,9月4日下午,银湖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巫锦洪同志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巫锦洪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他强调,加强社区工作人员党风廉政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社区服务为民的重要保障,大家必须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社区更好发展。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准则》及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律意识,管好自己的工作圈和生活圈;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自觉遵守上下班制度,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浏览与工作不相关的网页;三是要主动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发扬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做好服务辖区居民群众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勇于担当,务实为民。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王冬萍总结强调,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遵守工作纪律,加强自身作风建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