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南湖新区到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参观调研

  • 来源:    2020/09/10 17:19

    分享到:

   9月2日下午,岳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岳阳市南湖新区管委会领导李征兵等一行60人到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参观调研,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六级职员张碧芬,公共事务中心副主任林海敏,银湖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王冬萍陪同参观调研。
   座谈会上,王冬萍首先代表银湖社区向远道而来的兄弟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本街道和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就社区基层治理、市容环境等综合治理领域重点管理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张碧芬、林海敏也分别就街道劳动保护、劳动就业等社会就业问题介绍了本街道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就各自工作领域中灵活就业人员和下岗失业人员的管理、社区物业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等民计民生问题展开了充分地讨论与交流。
   岳阳市南湖新区一行对清水河街道和银湖社区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及工作交流座谈,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