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办副主任刘思源到银湖社区督导垃圾分类工作

  • 来源:    2020/09/10 17:10

    分享到:

  《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已于9月1日起正式实施,《条例》将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大类,并创设定时定点投放制度。
   为助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分类工作水平,9月2日上午,清水河街道副主任、城区治理办主任刘思源带队到银湖社区督导垃圾分类工作。
   思源主任到辖区各个垃圾分类点位检查分类垃圾桶落实情况,对创文和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同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排查,尤其是对居住楼栋楼道杂物、垃圾分类点不合理等整治的难点,要想方设法整合资源,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做全做实,以最佳状态、最实行动、最好面貌完成创文工作。
   近期,银湖社区也持续组织人员到各物业小区垃圾分类点进行垃圾分类督导,各小区垃圾桶和分类督导员同步到位,叮嘱各物业负责人将分类工作落实到位并加强管理,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生活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