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社区党委开展“七一”党员志愿者慰问活动

  • 来源:    2020/07/11 12:26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志愿者的关心关爱,传达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尤其是新冠疫情突发以来,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投入社区防疫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7月9日下午,银湖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志愿者代表座谈会,开展“七一”党员志愿者慰问活动。

银湖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王冬萍主持召开座谈会并作讲话。她首先代表社区党委、工作站对辛勤付出的党员志愿者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在庆祝我党成立99周年之际召开此次座谈会,一方面是传达社区党委对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关怀与温暖,另一方面是感谢各位志愿者在社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各党员志愿者代表对组织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也纷纷就新冠疫情以来所做的志愿服务工作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虽然有苦有累,但是大家齐心协力共战疫情,一定能够战胜病毒,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