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委员徐礼奎率队到银湖社区 开展汛期巡查工作

  • 来源:    2020/06/08 17:46

    分享到:

近期,我市出现持续雷雨天气,汛期雨量偏多,灾害性天气风险较往年更高。为加强汛期的安全防范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综合部部长、银湖社区第一书记徐礼奎、街道二级调研员郝雪涛、街道四级调研员郑欣欣同志到银湖社区重点巡查在建工地,银湖水库等安全情况。

通过巡查发现,辖区内在建工地现场安全管理和状况良好,徐礼奎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好排水通畅,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通信畅通,发现重大险情,第一时间报告上级部门,严防意外发生。

随后,徐礼奎一行到银湖水库检查泄洪工作准备情况,要求社区值班人员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加强泄洪口的巡查检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水势情况,发现居民要及时劝离,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