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体悟实训工作组莅临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调研交流

  • 来源:    2020/05/26 17:29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郭淼组长率青岛市体悟实训工作组成员莅临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调研防疫、基层治理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华生、副书记刘晓春,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党工委委员徐礼奎,社区党委书记王冬萍等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郭淼组长一行在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社区阅览室、玩具图书馆、日托娱乐室等,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座谈会上,银湖社区党委书记王冬萍就社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复学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重点介绍社区防疫“四个一”和云呼叫系统应用等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青岛市体悟实训工作组与街道、社区参会者就如何在有限的人员配备情况下开展基层网格化管理、如何更好做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街道和社区职能与关系、街道机构改革、社区基层治理存在问题等情况。

华生书记对工作组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重点分享了街道在党建引领基层工作、街道机构改革、智慧社区建设以及陆丰百色对口帮扶等方面的经验与设想,并详细介绍了街道与社区、社区与小区物业之间关系与职能,新旧小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和5G设备建设情况等。

郭淼组长以及工作组成员对华生书记等街道、社区领导的详细解答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期望双方保持密切的沟通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