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珍爱自己”银湖社区母亲节插花活动

  • 来源:银湖社区    2020/05/11 10: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10日是母亲节,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让女性长者感受母亲节的快乐,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5月8日,组织社区二十位女性长者举办了“浓情五月, 遇见美好”母亲节插花活动,提升社区女性珍爱自己,热爱生活的能力,同时培养她们爱美、懂美、创造美的审美意趣与生活情趣。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即使不能聚集,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的社工也想尽办法,要让社区的女性过一个别开生面的母亲节。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社工请专业的插花师以康乃馨为主花搭配好花材,按活动人数分配好,让活动参与者到党群服务中心领取花材,回家给自己插一个最美的母亲节花篮,为自己的节日祝福。

     中国的女性长者,一生照顾家庭儿女无怨无悔,把无私的爱给了孩子,无尽的奉献给了家庭,却常常忽略了自己兴趣,牺牲了自己的需求,在家庭和事业中追求平衡。本次插花艺术通过花叶重组、构思、造型,重现自然美和生活美,人们对花卉的热爱,通过对花卉的定格,表达一种意境来体验生命的真实与灿烂。通过活动让接纳和肯定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重要性,引导母亲们珍惜生活,善待自己,提升自信心。(来源:银湖社区  通讯员:皮翠华 李秋婵  编辑:任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