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社区召开2020年“五一”期间党风廉政会议

  • 来源:    2020/04/30 16:55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4月30日,银湖社区召开2020年“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冬萍、党委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巫锦洪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以监督促廉洁;二是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要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触高压线、不碰警戒线、不越隔离线、不踩防护线。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社区党委书记要严格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思想,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体工作人员要学好党规党纪、廉政法规,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审视自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