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健康生活、筑食安银湖”食品快检活动

  • 来源:银湖社区    2020/04/17 15: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减轻居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对食品安全的担心,保障居民食品安全,让居民们能享受健康生活,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清水河街道食品安全快检室在银湖社区主要的购物商场门口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开展“你送我检”食品快检活动。

      活动于2020年4月15日下午在银湖社区华润门口,16日下午在银湖社区乐购门口进行。食品安全卫士“蓝马甲”和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红马甲”现场为居民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免费提供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服务,向居民展示快速检测技术。活动现场配备食品安全分析仪快检仪器,可实现对农产品、农药残留、非法添加物等的专业食品快速检测。

      “我买的青菜有农药残留吗?”“我的水果是不是可以检测?”现场吸引了购物居民的关注,纷纷提出他们担心的问题,拿出购买的瓜果蔬菜给快检员取样检测,并且留下电话,以便接收检测结果。

      本次活动加深了居民对食品安全的理解,提高了辨别食品安全的能力,为社区居民健康饮食提供有力保障。(来源:银湖社区  通讯员:皮翠华 李秋婵  编辑:任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