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社区举行“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 ”在线健康讲座

  • 来源:银湖社区    2020/04/10 15: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人体存在着强大的免疫力,它是抗御病毒的关键所在。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只有通过自身免疫力的严防死守,才能减少病毒的侵害。为了让社区长者学习提高免疫力的知识,保护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在银湖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郭素炜医生于2020年4月9日为社区长者进行“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 ”在线健康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包括:疫情期间,如何提升我们的免疫力;日常维持免疫力有哪些综合措施;在新冠肺炎流行期间,人们从各种渠道获取各种各样的信息,其中有不少属于比较负面的信息,针对这一情况,讲座着重介绍了如何调节疫病流行期间的紧张情绪;郭医生还推荐了疫情期间在家锻炼方法,为长者们拍视频示范锻炼动作。   

     此次讲座一共有近200名社区长者参加,大家觉得内容详尽、通俗易懂,得到了长者们的一致好评。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掌握了增强免疫力方法和步骤,学到了如何调节宅家防疫的紧张情绪,保持愉悦的心情,感受到社区对中老年人的关心爱护。(来源:银湖社区  通讯员:皮翠华、李秋婵  编辑:任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