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华生率队到银湖汽车站督导春运工作

  • 来源:    2020/01/19 15:26

    分享到:

为确保我街道辖区深圳汽车站2020年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安全、快捷、有序”的总体目标,2020年1月10下午,春运工作开启第一天,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华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魏刚,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文俊等一行到银湖汽车站督导检查春运保障工作,社区党委书记巫锦洪陪同。

  王华生书记一行听取车站负责人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春运工作部署、安全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对汽车站春运组织安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华生书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规划、做好统筹工作,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理念。同时要展现并发扬深圳义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更好地体现对返乡旅客的关怀,为返乡旅客提供指引、搬行李、送温暖等服务,特别是对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

    魏刚主任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一定要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各项运输组织工作,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重点物资的运输畅通高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