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社区开展创文义工服务

  • 来源:银湖社区    2019/10/15 11: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倡导居民文明安全出行习惯,养成良好文明交通意识。2019年10月12日,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深圳汽车站、银湖社区各交通路口、公交车站台等场所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倡导及指引服务,营造了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和谐、美好”的家园建设。

      在深圳汽车站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对旅客进行文明出行劝导、协助旅客搬运行李、信息咨询、客流引导、设备协助、秩序维护,对车站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和维护等志愿服务。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银湖社区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进行了交通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宣传、创文知识宣传等志愿活动,真正做到了文明参与、文明传播、文明创建,更好地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来源:银湖社区  通讯员:李秋婵  邱智  编辑:任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