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我们是认真的——银湖社区创文在行动

  • 来源:银湖社区    2019/10/15 10: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银湖社区实施多举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近日,银湖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内以宣传栏、易拉宝、展架等形式在公共位置进行广泛宣传,在小区入口处、广场、草坪、绿地、酒店门前等明显位置张贴各类文明标语,起到美化环境、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人心情愉悦地约束自己的行为。

      为了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社区党委还在银湖汽车站更新及新增一批宣传展架,使城市文明创建知识深入人心,在社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来源:银湖社区  通讯员:李秋婵  编辑:任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