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来源:    2019/10/12 16:4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社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银湖社区党委于10月11日下午组织社区党员在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会由银湖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冬萍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第一议题,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都纷纷积极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剖析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第二议题是由党员同志诵读《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的文章。文章讲述了焦裕禄同志生活的时代背景以及他的生平事迹,用详实的事例分析了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即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时代楷模的奉献精神,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学习、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