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 来源:银湖社区    2019/07/29 09:58

    分享到:

  • 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2014年7月成立的社区公益性服务平台。中心于2017年7月1日由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接运营,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民间化运作管理的模式开展工作。中心依托专业机构多年来积累的成功实务经验,专业社工团队和强大的督导团队力量,保证服务的专业性和全面性,为社区儿童青少年、妇女儿童家庭、老年人、残障人士和来深建设者等群体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多层次、全方位服务。

    中心社工遵循接纳、保密、个别化、非批判、案主自决等社工服务专业原则,通过运用个案、小组、社区社会工作专业方法,以工作坊、社区活动、家庭访谈、培训讲座、资源链接、转介服务等形式,为社区各类人群提供能力提升、文娱康乐、自助互助、和谐共促等服务,协助居民融入社区、适应社会,共享经济与社会发展成果,促进社区居民互助成长,提升居民幸福感和归属感,促进社区和谐共融。

     

  • 中心架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