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水河社区 社区资讯

“让科技走进我们的生活”清水河社区青少年中国军用飞机知识科普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6-01 18:04

5月21日下午,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让科技走进我们的生活”清水河社区青少年中国军用飞机知识科普活动。让科技走入到社区青少年的生活中,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科普兴趣,增加对科技的探索性。

本次科普活动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讲解中国军用飞机科普知识,老师向青少年展示了我国军用飞机的模型,并让青少年们上手亲自感受模型机的各个部位。详细介绍了我国从建国初期到目前为止的军用飞机的类型、外形特征、简单结构及它们的用途等等。第二部分青少年在老师的带领下动手制作简单的纸制飞机弹射器。小朋友们用自己制作好的飞机弹射器把小飞机弹射出去飞了好远,都高兴的跳了起来,相互比赛看谁的飞机能够飞的最远。

通过开展此活动,向青少年介绍中国军用飞机的基础知识,并动手制作飞机弹射器,感受中国军用飞机的风采,增强青少年科技强国、军事强国的信念。

/文 刘文娟 李乐有


网民诉求

我要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