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水河社区 社区资讯

巧手绘“文明” 共同庆“六一”绘画征集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 时间:2022-06-01 18:03

5月24日-31日,为庆祝“六一”更好的鼓励引导社区广大青少年儿童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性,表达对文明深圳的美好愿望。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巧手绘“文明”共同庆“六一”绘画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孩子们以“绘文明城市、画文明社区、展文明家风”为主题,根据自己的观察和想象,用最简易的形式表现出对“创文”的认识,用你们独特的视角,向社区展示不一样的社会文明形象。

此次活动共收到主题绘画作品52幅。孩子们用绘画语言表达了对文明城市、文明社区、文明家庭等美好生活的热爱,一幅幅作品流露出孩子们的创建文明城市的童心和热情,后续这些作品将会展示到社区各各宣传栏内,供更多的社区居民朋友们欣赏,同时鼓励更多的小朋友们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份光,人人争做文明小公民。

/文 刘文娟


网民诉求

我要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