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水河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清水河社区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创文宣传进小区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 时间:2021-12-20 14:28

清水河社区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创文宣传进小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积极性和参与度,倡导广大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清水河社区党委于12月18日,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创文宣传进小区活动。

宣传活动以多点开花形式,在清水河旭飞华天苑、红岗花园、金豪花园各小区同时展开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社区工作人员、社工、义工齐上阵。活动现场,大家把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圳市民公约和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相关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及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发放给居民朋友。

现场宣传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很多小朋友都纷纷表示:我知道我会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现场居民群众受到气氛的感染,纷纷在宣传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并承诺今后会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切实行动践行“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激发了社区群众了解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的主动性,形成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接下来清水河社区党委会继续在各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文/图 巫东尧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