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水河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清水河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 时间:2021-12-02 09:58

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为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辖区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清水河社区党委121日开展清水河社区“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突出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使宪法家喻户晓,形成尊重宪法、崇尚宪法的浓厚氛围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大力宣传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基本法治观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的原则。在活动现场,社工向来往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法治意识,营造了人人懂法、时时守法、处处讲法的良好气氛。

通过此次“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崇礼守法,提升居民群众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意识,增强社区居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为社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文/图 吴晓霞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