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水河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清水河社区开展老年人心理科普沙龙,关爱长者心理健康

  • 来源:清水河社区
  • 时间:2021-11-25 10:07

11 月24 日下午,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清水河社区党委联合清水河街道心理服务站、深圳社联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老年人心理科普沙龙,共23位社区老年人参加活动。

清水河街道心理服务站老师意喜首先围绕什么压力和压力如何影响身体展开讲解,并结合生活中的事件举例说明。讲解完相关知识后,意喜带领大家一起进行放松练习。大家闭上眼睛,开启美妙的放松之旅。意喜告诉大家,体验很重要,我们的身体是有记忆的,只要经过了体验,以后可以更好的重现放松状态。

最后分享环节,有参加者表示:刚刚都快要睡着了。上次也参加了老师的活动,之后在家练习感觉非常好,感谢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清水河社区老年人较多,大多为独居老人,为关心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社区特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接下来,社区党委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老人年活动,提升长者身心健康水平。

(文/周俊 图/吴晓霞)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