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水河社区 社区资讯

“安全用药,健康你我他”清水河社区药品安全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 来源:清水河社区
  • 时间:2021-09-13 14:30

为使大家对药品安全知识更为了解,2021912午,清水河社区党委联合深圳市药师协会、深圳市鹏程口腔医院开展“我为居民办实事——安全用药,健康你我他”清水河社区疫苗宣传、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疫苗宣传、药品安全知识折页领取、药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药品安全趣味游戏、免费测量血压等活动,社工还给现场的居民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礼品,有环保袋、便携小药盒、牙线、牙刷等。现场丰富的互动活动让想了解自己血压状况、想学习用药安全知识、想参与主题趣味游戏的居民都能够在现场选取自己喜欢的活动,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

此次宣传活动增进社区居民对过期药品知识的认识提升了社区居民对药品安全的认知水平。作为药品安全服务网建设工程的一部分,清水河社区党之后仍会继续通过各种渠道,开展宣传有关于药品安全知识的活动,普及药品知识,切实提升居民们对药品知识的认知,保障居民们的身体健康。

(文/赖忆仙 图/巫东尧)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